最新活動消息<<返回信息列表

理監事會共商未來三年發展計劃

2017-03-07 09:49:14

       澳門失智症協會2月24日在置地廣場5樓碧翠軒召開第三屆理監事會第一次會議共商未來三年發展計劃。
        禤永明會長在致辭中充分肯定本會過去的工作表現,希望新一屆理事會能保持不斷進取和創新的精神,與本澳醫護及社福界同仁共同協作,不斷推進失智症防治工作再上新的台階。
        曾文理事長代表第三屆理事會闡述協會未來三年發展計劃,包括:1)探索Dementia Friendly City具體表現形式及實際操作項目,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推行失智症服務十年規劃政策藍圖,共識失智症的評估與診斷及轉介途徑。2)制定【構建失智症友善城市行動計劃】,擬分宣傳推廣、社會服務、科學研究及教學培訓四個範疇展開。3)繼續加強本地影響及區域合作,提供跨機構跨專業國際化合作學術及人才的協助與支持。
         理監事會議之後,緊接著進行新春團拜,互道新春祝福。出席人員分享參與失智症防治工作的體會,會議在一片歡歌笑語中結束。